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官方微信主题教育答题活动吸引万余人次参与

来源:广东总队主题教育宣传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22429日,总队在官方微信“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吸引16440人次参与,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图文以《答题领红包!刷了一年“学习强国”,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为题发布,共持续五天,用户关注总队官方微信后,可根据指引进入答题界面,连续答对10题则进入抽奖环节,活动结束后,进入答题数总排名前十的用户可获得额外奖励,有效吸引广大新媒体用户参与。活动题库共100题,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以及“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部分题目,宣传内容紧扣主题、丰富多元。

今年以来,总队党组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印发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专设宣传报道组,借助官方微信、政务抖音、公众网专栏等,及时发布第一、二批主题教育各环节开展情况,对全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宣传报道,为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提供宣传引导和舆论支持。此次答题活动在主题教育进入总结阶段、“学习强国”APP上线一周年节点开展,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学习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