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南方日报》专题介绍总队劳动力调查工作

来源:广东总队劳动力调查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14:3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223,《南方日报》大篇幅刊登专题通讯《粤调党旗红 就业数据真 “红色引擎”指引劳动力调查奏响新乐章》,介绍了今年以来,总队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在党建引领全局、金牌调查建设、队伍能力培养、专业业务开展等各方面情况。

今年以来,围绕“打造‘双一流’、推动‘走前列’”发展目标,劳动力调查工作紧紧结合第一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以上率下、传经送宝、选树党员调查员典型等方式,相继与各市县队开展“粤调党旗红、就业数据真”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法,精耕细作做好入户培训,严格把关加强监督核查,有效保证调查失业率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原文地址: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9-12/23/node_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