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珠海队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来源:珠海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6

1120日,珠海调查队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暨“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珠海队党组书记、队长马骏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严景阳分别代表珠海调查队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致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相互授予对方“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牌匾。

此次队校合作,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目的就是通过优势互补,推动高等院校统计科研教育与政府统计调查实践有机结合,探索基于大数据广泛应用的统计生产方式变革,培养更多符合现代统计调查工作需要的专门人才,从而提高统计数据生产效率,提升统计调查服务能力。未来,队校双方将就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实施统计调查监测评估、开展大数据技术研究和统计调查服务、加强统计调查专业人才培养、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院长王立冬、副院长高洁、副院长李昂等校方代表及珠海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