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荣获2019年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一等奖(图)

来源:广东总队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18:29

1018日,广东总队代表队参加2019年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严谨认真,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地做好规定动作,响亮地喊出为国调查,为民服务”的口号,在4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总队党组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赵云城对总队组队参赛高度重视,专门作了指示,要求总队机关党办认真筹备,组织好参赛各项工作。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机关党委书记邓远军靠前指挥,专门召开参赛动员部署会,对参赛人员抽调、训练等进行布置,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人员到位、训练时间到位、后勤保障到位。总队机关党办指定专人,制定了参赛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参赛各项准备工作。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家庭困难,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努力提高体操动作规范性和整体表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