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飞阅70 庆生祖国”主题活动(图)

来源:广东总队农业调查处、农村调查处
发布时间:2019-10-18 18:26

近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广东国家调查系统打造“双一流”推动“走前列”工作要求,广东总队充分运用无人机和遥感等新技术,在全系统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具有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的“飞阅70 庆生祖国”主题活动。全系统共有46个基层党支部参与,以新颖、特别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一、突出全局一盘棋。总队抓住党对统计调查工作的领导这个根本,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统计事业大局中考虑,“飞阅70 庆生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与农业农村调查、夏播遥感测量调查业务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二、突出点面一张网。总队注重以点带面、横向织网,组织全系统各党支部横向搭建支持互助网络,不断增强基层调查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一线、深入田间地头的党性锤炼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实际行动。

三、突出上下一条线。总队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飞阅70庆生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显著,党建品牌特色鲜明、亮点纷呈。46个基层党支部制作了多个专题宣传视频,全系统掀起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

 

                   

汕头、清远、阳江、普宁、阳春、惠来、英德、连州、揭阳、汕尾、陆丰、湛江、廉江、雷州、潮阳、潮州、饶平、茂名、化州、电白、南雄、云浮、罗定、韶关、曲江、肇庆、高要、怀集、江门、台山、惠州、博罗、惠东、惠阳、广州、白云、番禺、增城、河源、东源、佛山、三水、顺德、梅州、大埔、兴宁调查队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