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阳江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视频上线“学习强国”

来源:阳江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0-16 11:3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929日,阳江调查队联合阳江市统计局共同拍摄、制作的视频《广东阳江统计人同唱一首歌,献礼国庆!》在“学习强国”APP的“广东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视频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通过取景一线调查、同唱一首歌等方式献礼祖国,充分展示了阳江统计调查人的坚定信念和创业热情。

视频选取在价格调查、农业调查、住户调查等一线调查中,调查队员在市场、超市采价,在田间地头挥洒汗水以及不分昼夜入户调查的场景,真实反映了统计调查人在一线调查工作的风采,也向观众呈现了调查队作为一支新兴队伍努力并默默发挥着“晴雨表”“轻骑兵”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

在一线调查工作场景的拍摄中,视频特别增加了队局联合在阳江地标——鸳鸯湖公园大草坪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航拍“70”字样的分镜头,让全体阳江统计调查人参与拍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的同时,通过“快闪”行动向社会宣传统计调查工作,以庆祝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

视频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art_id=154121865357442260&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