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紧跟民生热点加强劳动力调查宣传(图)

来源:广东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 中山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79日,广东总队紧跟民生热点,加强劳动力调查宣传,由劳动力调查处处长戴岚带队做客中山广播电台“民生调查”节目。本次电台节目是继618日“青壮年劳动力就业”后的第二期“毕业季”劳动力调查专题节目。本次节目呈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聚焦毕业热点。聚焦“毕业季”热点话题,与主持人一道解读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劳动力调查的了解和支持。

二是聚集湾区效应。围绕大湾区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精读劳动力调查数据,深入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吸引人才等政策对本省和中山市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产生的影响,帮助市民更清晰准确的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

三是强化互联互通。强化省市调查互联互通,节目内容丰富,既有全省总体情况介绍,也有中山本地特点分析,更好地展示了统计调查成果,加强了省市调查工作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