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接受中山电台专访解读青壮年就业情况

来源:广东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6-26 13:0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618日,广东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有关专业人员受邀到中山广播电台,接受“中山民生调查”节目的专访,对当前全省及中山市青壮年就业情况进行专题解读。

节目中,广东总队专业人员围绕“新就业形态成为青壮年择业新渠道”“青壮年职业规划新特色、新思路”“传统企业面临‘招工难’,特别是青壮年用工缺口较大”等市民关心的问题,层层递进解读,让市民对全省及中山市青壮年就业情况有了清晰准确的认知。

 

 

节目还对调查失业率以及广东总队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了全方面介绍。

此次专题解读结合时下热点,以其及时性、针对性和专业性,进一步扩大了劳动力调查的社会认知面,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