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调查队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16:3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根据队“忆初心、践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广州调查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   

  广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府。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观看广州起义历史资料、图片、实物,共读党章,观看短片,接受红色宣讲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广州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甘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州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