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队纪检组疫情防控专项廉政谈话要求三个“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6: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佛山调查队党组纪检组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监督责任。3月12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副组长、支持北滘镇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员突击队队长梁衍当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廉政谈话,传达国家局和总队有关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防控思想认识不放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全队党员干部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落实好,坚决贯彻落实好总队党组和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二是严守纪律要求不放松。纪检组在队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继续紧紧围绕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强化专项监督、精准监督,以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调查业务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积极担当作为不放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自己、锻造党性,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担当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主动下沉一线,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