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5: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面试通知

 

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委托佛山市维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统计调查员笔试已结束。现将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6月7日(星期日)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949室(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佛山市人民政府2号楼9楼)。

三、面试安排:

(一)考生到达考场后首先在935室集中等候,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以及阅读面试须知。

(二)根据抽签先后顺序于949室进行面试,未轮到面试的考生在935室等候,一切听从在场工作人员安排。

(三)面试结束后,考生可到934室等候面试成绩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军官证、临时身份证、驾驶证)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应届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其他有效学籍证明材料),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必须提前30分钟(当日早上9:00)到达佛山市人民政府东门左侧门卫处,完成身份登记后原地等候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入考场,迟到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当弃考处理。

(三)咨询电话:180 2223 8166。

 

                        佛山市维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