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招聘启事(2020年4月14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17:2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根据工作需要,我队委托佛山市维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职位

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统计调查员,主要负责社会统计调查,报表统计和调查信息、分析的撰写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统计学、经济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430),户籍不限,佛山市户籍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电脑操作熟练,责任心强;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入职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不超过三个月;取得毕业证后,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420日起至4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佛山维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华宝南路13号(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B612室。

四、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自行下载(“相片”一栏请打印或粘贴近期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簿(需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页)、学历证(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位证等相关专业证书或证明文件等,所有证件均需要原件扫描或清晰照片,统一整理好发至报名邮箱。

五、招聘程序及录用

经审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后择优录用。笔试成绩前10名的进入面试(如前10名中有放弃的,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6:4比例构成,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受聘人员与佛山市维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派遣至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工作。

待遇执行佛山市有关规定标准,用人成本约7.7万元/年;参照政府雇员管理,建立薪酬增长机制。

咨询电话:82597601134 2580 5957(区先生)

报名邮箱:44524401@qq.com

 

附件:报名登记表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