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方法处赴佛山队开展制度方法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6:5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2日下午,制度方法处处长王蜜带队前往佛山调查队开展制度方法工作调研并举办座谈会。会议上交流了2020年佛山队制度方法工作情况,并就制度方法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等内容进行探讨研究。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四个以下方面的内容展开探讨:一是了解佛山队在“党建+基层基础”方面采取的举措、二是征集对总队制度方法工作业务考核办法的修订建议三是征求关于辅助调查员信息库建设的意见建议四是收集关于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建设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探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佛山队围绕调研内容就本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上制度方法制度处结合去年的业务考核情况另外,给找出了佛山队查找当前制度方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措施。制度方法处处长王蜜要求佛山队各业务科室团结协作,继续强化优势,转变思路、,善用“巧劲”,团结协作,为推进广东国家调查事业“实现‘双一流’、全面‘走前列’”贡献佛山力量。

  佛山队党组书记、队长丘韩飞、副队长陈唯静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撰稿人:许雁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