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法规制度

阳江地方统计调查制度


发布时间:2020-07-27 16:21

2020年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评估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建立健全阳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创建标准》等相关要求,开展此次评估调查,及时查找出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不足,为阳江市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好成绩提供决策参考。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内容包括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实地考察内容、群众满意度等方面。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实地考察部分为各类实地考察点位;群众问卷部分调查对象年龄为18-65周岁且居住在本市半年以上的家庭住户成员。

范围:阳江市江城区、阳东区、海陵区和高新区。

四、调查方法

本次评估调查采取全面调查和抽样调查等方式。

五、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阳江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

 

2020年阳江市阳西县文明城市评估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建立健全阳江市阳西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及 时查找创建工作的不足,建立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机制,为阳江市阳西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提供参考依据。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根据《广东省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要求设置,主要包括县区城市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社会公益宣传、市民文明素养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会治理等6个方面的情况。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范围为阳江市阳西县城区、乡镇实地考察点和居住在本地半年以上且年龄在18-65周岁的城乡常住居民。

四、调查方法

调查釆用问卷调查和实地考察方式开展。

五、调查组织方式

本次调查受阳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阳江调查队具体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