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法规制度

河源地方统计调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0

2018年河源市直及和平县直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评议单位作风状况的真实意见、建议和评价,满足第三方评议政风行风的需要,扎实推进2018年河源市直及和平县直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提供量化参考依据,把河源建设成为广东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提供作风保证。

二、调查内容

本方案的调查将以问卷调查方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评议单位作风状况的真实意见、建议和评价。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范围为河源市直53个及和平县直5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相关的服务单位部门办事大厅(窗口)的普通办事群众。调查样本量为5420 人。

四、调查方法

本方案采用抽样调查方法,采取电话问卷调查方式开展。

五、调查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河源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


河源市2019年度群众社会安全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建设平安社会,对标省委政法委对群众社会安全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测评要求,真实了解河源市2019年度群众社会安全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情况。

二、调查内容

本方案的调查内容包括实地考察测评和2019年度群众社会安全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主要对群众社会安全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开展调查。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次调查在河源市7个县(区)范围内开展,总样本量为1400人。调查对象为年龄在1865周岁且居住在本地一年以上的城乡居民。

四、调查方法

本方案采用抽样调查方法,采取调查员入户面访与电话访问相结合的方式。

五、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河源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