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法规制度

汕头地方统计调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7

2018年汕头市服务业顾客满意度

测评工作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推进汕头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提升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推进服务业质量的进一步发展。汕头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开展汕头市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工作调查。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是调查汕头市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的顾客满意度,包括银行保险行业、公共交通行业、快递物流行业、移动通讯行业、商业零售行业、住宿餐饮行业、景区管理行业、医疗卫生行业等八大行业。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为在汕头生活居住达一年以上,年龄为18-65岁的城镇常住居民。调查样本量1000人。

    四、调查方法

    本方案采用抽样调查方法,采取入户调查、街访调查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方式。

    五、调查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

2020年汕头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及《贯彻质量发展纲要2012年行动计划》(国办发201227号)要求,推进汕头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真实反映城市公共服务质量水平,建立健全服务质量宏观监测体系提供参考依据。

二、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为在汕头生活居住达半年以上,年龄为18-65岁的常住居民。本次调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总样本量840.

三、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是对汕头市公共服务质量的满意度。

四、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取实地调查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方式。

实地调查主要是指入户调查和街访调查,由调查员入户进行面访调查。

网络调查则由网民自行在网站、微信等平台上填写问卷。

    五、调查组织方式

由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调查数据不对外公布,仅向委托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