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7: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根据《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关于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的公告》,我队已于2021124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予以公布。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由高到低,按照岗位录用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25日(星期五)上午9:30,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场

(二)面试地点

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1号汇峰中心H9B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资料审查

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2021年前毕业的考生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学历验证报告等资料原件(2021年应届毕业的考生须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进行审查确认,资料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二)有关做好疫情防控的特别说明

1.考生必须凭绿色健康码(粤康码”“行程卡)参加面试。

2.面试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须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凭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面试。

3.被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体温≥37.3度、粤康码”“行程卡为黄红码等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4.考生需自备医用口罩,面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联系人:苏小姐;

咨询电话:0769-22831291(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1.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招聘笔试成绩表

    2.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