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关于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4:1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关于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聘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一)计算机信息化管理岗位:主要负责维护单位网络安全、更新网页内容和日常信息化办公维护等工作;

(二)文秘写作岗位:主要负责日常公文写作、撰写调查分析信息、工作动态信息、公文处理以及组织协调等综合性管理工作;

(三)专业统计调查业务岗位:主要从事负责专业调查业务工作,日常工作包括:汇总、审核、上报调查数据,调查样本维护,调查数据核实,调查对象回访,辅助调查员培训,业务组织协调等工作。

二、招聘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共5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三)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四、薪酬待遇

参照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四类普通聘员薪酬和经费供给标准提供待遇。

五、报名办法

采用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如下:(一)应聘者自行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表》(附件2)和《国家统计局东莞调查队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报名表》(附件3);(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原件扫描件(2021年毕业的应聘者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材料的原件扫描后重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材料名称,并将所有文件压缩成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电子邮箱 373500646@qq.com

六、报名时间

202111-2021110

七、招录程序

招录程序包括笔试、面试及考察。进入考察人员需提供体检报告和无犯罪记录证明。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慧英

联系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汇峰中心H9

联系电话:0769-22831291

联系邮箱:3735006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