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秀华副总队长莅临东莞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17: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7月24日,广东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田秀华带领分析研究处党支部、机关党办党支部和东莞调查队党支部到东莞市茶山镇溪水村与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的“党群心连心,调研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田秀华出席了东莞调查队在寒溪水村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的揭牌仪式,并为东莞调查队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20年度微党课优秀作品获奖者的进行颁奖,对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田秀华以《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赤诚奉献》为题,给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

  田秀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一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对“三农”工作的影响,疫情使“三农”的基础地位和保障作用更加凸显。三要深刻认识广东乡村振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咬定“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的阶段目标,衔接“五年见到显著成效”要求,扎实精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田秀华强调,广东调查队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调查队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调查队系统党员干部要心有大我,心有大爱,在乡村振兴中忘我为民、赤诚奉献。

  田秀华的授课站位高远,内容充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现场党员干部备受教育、深受启发。党课结束后,田秀华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寒溪水罗氏革命史迹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总队机关党办主任薛绪亮、总队分析研究处负责人杨德生和东莞调查队队长欧阳湘等参与活动。

 

田秀华副总队长为党建工作联系点揭牌

 

田秀华副总队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