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纪检组长夏泽宽到东莞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11:3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57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泽宽到东莞调查队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期间,夏泽宽在东莞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东莞队近期工作汇报和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夏泽宽充分肯定了东莞队各项工作在“新班长”的带领下取得的进步,同时针对东莞队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年度目标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团结。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团结,普通干部也要讲团结,继续延续东莞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东莞队人力资源优势,调动工作积极性,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发挥“东莞+河源”优势,做到强强联合。 

  二是加强业绩管理。要树立“不进步是退步,小进步也是退步”的紧迫感,对准先进市县队动态调整工作目标,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分管领导要有担当精神,督促各专业对照考核要求逐条落实,盯住目标不放松。纪检组要约谈排名相对靠后的科室(专业),用好“手中的鞭子”,促进比学赶超。 

  三是强化精细化管理。每月召开调度会,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月工作及下月安排,继续保持好全队第一季度的良好势头,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四是抓好巡察整改。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巡察整改的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制定问题清单,列明整改目标、整改时间,明确整改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调研期间,夏泽宽还看望了东莞队干部职工,人事教育处处长马骏、纪检监察室主任卢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