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连续九年获评东莞市年度工作优秀中央和省驻莞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月24日,在东莞市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东莞调查队获评东莞市2022年度工作优秀中央和省驻莞单位。这是自2014年以来,东莞队连续第九年被评为“年度工作优秀中央和省驻莞单位”。 

  2022年,东莞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东莞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统计“双基”、加强法治建设、完善队伍管理、推进改革创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补齐短板、攻克弱项,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为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阔步“走在第一方阵、勇创一流佳绩”新征程中贡献了东莞力量。

  2023年,东莞队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广东调查总队和东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末端执行力,始终坚定力争上游、赶超一流的信心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推进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统计调查服务为东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