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三份心意”做好住户调查春节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东莞调查队带着“三份心意”深入住户调查小区开展春节慰问。通过走访入户,强化与调查户的沟通交流,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取得一举多得的良好效果。 

  第一份心意,筹划完备暖人心。为使佳节慰问赶早不赶晚,东莞队及早谋划春节慰问补贴的发送工作,提前认真挑选慰问礼品,为新一轮住户样本的维系做足准备。早在上年12月底已对全部新轮换的日记账户发放了11月试记账补贴和春节慰问金,此举受到新样本户的广泛欢迎,以实惠聊表心意,以心意争取支持。 

  第二份心意,慰问关怀显真情。东莞队以调查小区为单位,分批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记账户畅谈工作生活。队领导向调查户送去代表新春祝福和诚挚谢意的节日慰问礼品,并衷心感谢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用情感关怀拉近相互的距离,不断融洽双方关系, 赢得调查户的支持配合,切实提高住户对记账数据真实性的认识。 

  第三份心意,辅导记账送温情。借慰问之机,东莞队事前整理新样本户的记账疑难点,带着问题访户。结合调查户的记账习惯,有针对性地讲解记账技巧,进一步清理调查户在日常记账上的疑难杂症, 提高记账内容的规范性和准确性。通过播放记账指南小视频,以生动直观的动画形象,加强新样本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切实提高访户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