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三到位”推进劳动力调查 扩样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期,东莞队高度重视劳动力调查扩大样本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扩样所需的人员、设备、经费到位。

  一是领导重视,确保人员到位。首先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劳动力调查扩大样本工作,争取市领导大力支持,协调做好扩样所增加的人员、经费等申请工作。其次是东莞队主要领导一直高度关注扩样工作,迅速召开会议研究相关工作,经常询问有关进度情况,并且解决人手不足问题,已经定下扩样工作正式开展前1个月增派1名工作人员到劳动力调查科,保证扩样后劳动力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镇街配合,确保设备到位。东莞队迅速将扩样工作相关精神传达到各镇街,取得各镇街对扩样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确认所增加的调查设备问题可以从其它普查工作中调配解决,部分镇街还表示将预留适当经费,用作设备的更新维护备用金。 

  三是积极沟通,确保经费到位。首先是主动与市财政局沟通,通报有关扩大样本工作情况,做好增加经费的前期准备工作,待收到上级正式文件后,及时开展扩样经费追加手续。其次是积极与市府办沟通,争取以市府办名义下发扩样工作文件,保证扩样工作在基层得到高效执行,并解决基层所增加的人员、经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