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认真贯彻全省及生猪大县主要畜禽监测 摸底和年报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2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028-30日,全省及生猪大县主要畜禽监测摸底和年报培训会议在肇庆召开。会后,东莞调查队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切实把全省年报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东莞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扎实推进。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专业负责人迅速向队主要领导汇报全省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队领导要求畜禽调查专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畜禽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性,必须严格按照总队的调查方案,对照总队要求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计划,确保每一阶段畜禽调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提高调查质量,吃透培训会议内容。专业负责人认真吃透弄懂整个调查工作要求。与专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研究总队方案、审核要求,摸准吃透畜禽调查方案和工作要求,对不明的地方,及时向总队咨询请教,确保高质量完成畜禽调查工作。 

  提高调查效率,及时谋划部署工作。东莞队结合总队方案和队领导的要求,制定相关工作时间表和调查培训计划,改变原来培训模式,扩大培训范围,提高效率,对全市各镇街、各村(社区)的畜牧调查员进行全面培训,务求每个村调查员熟悉畜禽调查工作规范流程、报表以及台账填报方法。确保畜禽调查源头数据质量得到保证。